椒言味咕

一只鸽子精
确实不太欢迎xz粉丝和bjyx cp粉(


其实好久没有更文啦,趁着晚上来讲点小话。


接联文的时候确实没想过自己居然会忙成这个鬼样子,下午开完会后卡着死线囫囵算是写完了,结果没想到太久没发文已经忘了怎么做链接,是一件三个月之前告诉我我会笑死的事情。


其实也好久没有写文了,不过最近有好一点,虽然基本上没什么时间,至少有码点东西的欲望和动力了


之前的手机坏了,备忘录里的存稿都没了,我随便记点东西的时候不太喜欢开石墨,总觉得找起来麻烦+打开有点慢,不如备忘录好用,事实证明,永远不要把对自己而言很重要的东西放在没有云端记录的本地盘中。


存稿没了大概意味着什么呢?


大致是木头七八千字的存稿,小景的一点番外,上将先生后续的一些脑洞,归云宗的一点番外,还有言自由衷那篇新文的大纲设定和人物名字(

我本来以为也就这么多,直到今晚发现自己不会做外链了准备把图片传到一个图床,然后发现图床需要登录,账号密码在之前的手机备忘录里,笑死



来讲一下更新计划吧


计划就是

没有计划(乐


我是个很没有时间表的人,喜欢卡着死线赶ddl,按部就班按计划做事情有时候会让我很痛苦,这种不得不做什么的感觉对我而言很能消耗动力

碰巧最近忙到昏头,每天看着日历看着明天几号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还有几天放假,而是是不是有什么安排会议或者ddl被我忘了

也是没想到日子能被自己过成这样(点只赛博华子吧


码字动力消耗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现在也没有什么反馈了吧,写文发文加上补链接和过审核所消耗的时间精力与发文之后通过反馈可以获得的能量完全不成正比

经常会觉得没有人看也是真的啦,每次发文前会梦想有人可以在评论区和我聊聊剧情啊,发完就会发现梦想就是梦想,只属于想的美的范畴


最近有写一点点,写了一点木头,应该会发在amino,有在调整把码字从悦人悦己尽可能变成一件悦己的事情,有尝试不在反馈中获得一点快乐,毕竟翻到很久以前写的文看到最后发现没写完的时候是真的抓心挠肝(


木头有空的时候应该会改一改发LOFTER,最近几章都挺清水,应该没啥大问题

之前被屏蔽的文暂时不补档了,可能要等我闲一点的时候,完整的在amino都有,感兴趣可以去那边看一看

近期更的可能是完全清水的非圈文(?)养养号这样

大概会是一个比较零碎的但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小故事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摸鱼,可能摸鱼的时候写吧


木头有在写,还有几个以前开了头的短篇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抽空写完,唯一确定的是言自由衷暂时不会动笔了,每个世界线的大致情节其实差不多还记得,但我不记得名字了()


就,怎么说呢

人物名字对我来说是写文很重要的一环,像是人物和我的第一面一样

有时候那个名字就是可以给我一种“就是ta了”的感觉

像嵇杭,像景清,都是

开始写的时候就很顺畅,脑子里会有场景构图,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经历过什么


但弄丢了()

再来根华子吧(烟


当然过去挺久了感觉也还好了,毕竟现在的我也确实没时间把这个故事完整写成自己满意的程度,先放一放吧,026他们可能要晚一点和大家见面了~


啊对,最近有买一把新键盘,打字很舒服,是开心的事!


想说的好像也就这么多(?

最后总而言之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如果大家可以多给我一些评论真的会很开心的w


那大家晚安啦——

假期快乐——


(滚去赶due(。

评论(10)

热度(26)